Maverick

基本上是杂食党

雷区eb(微雷)(ds还可)st(天雷滚滚

我TM吹爆嘶g!!!!太香了!!!

嘶g可逆不可拆!

现在应该是可以周更的


半次元同名(半次元发文可能有巨大延迟)

我爱刀子!!!

王朝之下②:nm死了




*ooc!

*独立世界观!


“night……mare。”


dream站在nightmare面前,犹豫了半天,只是叫出了那个名字。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他担心他恨他,他知道是自己害了他。


“喂,小对头,陪我玩了这么久,现在终于结束了?开心不?”nightmare真的是笑着说的,但在dream眼里却是讽刺的意味,“话说,你来干嘛?”


现在nightmare身上大多数的枷锁都已经解开了,就这么关dream在牢房里和他独处,旁边连个看着的骨都没有。可能是dsd相信了nm昨晚的话,也可能是表示,就算dream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们也不在乎,只要nightmare跑不掉就行。


“我……我能叫你哥哥吗?”dream还是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他低着头,不敢看nightmare。


“你个傻子怎么又说这种话……反正我快s了,你爱咋咋吧。”nm记得,他第一次见到dream的时候,dream就在那里哭着叫自己哥哥,烦的他都不想去搭理dream了,也不想去揍他。所以他以后就尽量避开dream,但是dream总是能找到他。


“哥……这个,你还喜欢吃吗?”dream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递给nightmare。


nightmare直接把盒子撕开来,里面是……“苹果派……吗?”night喜欢吃苹果派,nightmare也是。nm基本上不会摄入真正的食物,苹果和苹果派就是这唯二的例外。nightmare拿起一块,咬了一口,然后就放下不吃了“……谢谢,它很好吃。”


“那你怎么不吃了?”


“还有一天啊,吃完了不就没了?我慢慢吃。”


“……”dream的心在痛苦的颤抖,都是自己的错啊!是他亲手把nightmare推向了深渊啊……


“dream!时间快到了!”finch的声音仿佛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在脑子里回荡。


“白.痴?”


是谁?


“喂,傻.子你发什么呆呢?”


是nightmare啊……


“喂!你咋了!”nm用触手轻轻的敲一敲dream的脑壳,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伤害dream。


“night……没,没什么。”dream强颜欢笑。


以nm的老练怎么会看不出dream的隐瞒,不过nm就装作不知道:“突然就像个呆鹅一样。”


“dream,出来了。”是dsd的声音,他和finch一起回来了。dream走过双层的牢门,一扇门在身后关闭,一扇门又在面前打开。他回头看着nm,nm已经回到了那个角落里,看着那盒苹果派,一动不动。


“再……见。”dream知道,明天以后,这句话就会变成“再也不见”。


nm没有回答。


finch带着dream出去了,只剩下了dsd和nm。


“那个小白.痴走了?”nm隔着两层牢门,背对着dsd,把自己在那里缩的小小的。


“嗯……他给了你什么?”dsd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好奇。


dream,一个间接害死nm的骨,加害者会送什么给被害者呢?


“你们难道没有监听吗?”nm不看dsd。


“让你失望了,我们还真没有。”dsd耸耸肩,他闻闻空气中的味道,“是……苹果派?”


nm没有回答。他慢慢的吃下那一块剩下的部分,又一块一块的吃完了所有的苹果派。


“dream的苹果派很香,这我还真不知道。”dsd靠在墙上,看着nm吃,“味道如何?”


“很熟悉的味道,很好吃。”


………………


今天上午,nm执行死刑。


nm被dsd押着走出监狱,dream就在监狱门口被拦着不让进,看到nm出来了,dream悄悄的躲在了墙边。


“dsd,我有几句话想对dream说。”nm指了指dream藏身的角落,“很快,不耽误你的事。”


“……行。”这真的是dsd对nm最后的仁慈。


“dream,出来吧。他已经看见你了。”finch跑过去拉出了dream。


“我……我只是想……再看看你……”dream开始哽咽,他快哭出来了。


“喂,别哭,我还没死!”nm看着眼含泪光的dream,实感无奈,他现在还在被dsd押着呢,dream已经是他对待过最温柔的骨了,nm莫名有些心疼和不舍,“小白痴,那过会我真死了你得哭成狗是吗?”


原本nm是想开个玩笑逗dream开心,结果dream真的哭出来了,声音越哭越大。


“别哭啊!”nm慌了,“我就是想告诉你,你的苹果派我吃完了,那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dream猛地一抬头,激动的看着nm。


“nightmare,走了,赶不上时间了。”


dsd强行分开了他们,finch拽着dream。


“哥哥!”


“……小白痴,如果我真的忘记了什么,对不起。”nm正在走远,“如果你真的是我弟弟,那么我只想劝你一句,离开JR!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最后的两句话,nm几乎是吼出来的。


……


路上,nm瞧瞧dsd:“怎么,不怕我说出来什么?”


“你太自以为是了,你能知道什么。”


“我知道的应该比你所以为的多……丫的把你那个肥翅膀收起来!烫死老子了!”


“不行,这是为了防止你有什么不正当的行为。”



到了。



JR已经发了公告,nm会在今天,在公开场合处刑。



人山人海。



他们都在盼望着nightmare这个恶魔死。



dream没有去,他回到了自己的住所。他躺在床上发了一会呆,然后打开了一个隐秘的抽屉,拿出了一条上面印有月亮的,因为年代久远而有点变色的破破烂烂的披风,“night……”


“我就是想告诉你,你的苹果派我吃完了,那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他还记得吗?


那是他们“一起”度过的一个生日,dream记得很清楚。


人们都在给他庆祝生日,不是给他们。


dream很早以前就想送给哥哥一个礼物了。


那天晚上,庆祝的人们都走了。dream找到在树上发呆的night,“哥哥,我有礼物送给你!”


这应该是night收到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礼物。也就在那一年,night永远的离开自己了。


dream自己烤了一个苹果派,他送给了night。虽然它看起来不像是什么美味,但是night说,“我想告诉你,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dream今天带给nightmare的,和当年的那个应该是的。因为在那年之后,dream再也没有做过苹果派,毕竟,那个他愿意与之分享的骨,已经不在了。


dream没有去刑场,如果自己真的去了,应该会当场崩溃吧……dream这么嘲笑自己。他捧着night曾经的披风,号啕大哭。


另一边……


“今天!nightmare将被我们审判!”dsd站在高台上,高高的举起手中的长剑。


台下人们的欢呼声掩盖了一切,掩盖了多少夜晚的眼泪和此刻台下的某些哽咽。


“nightmare,你还有什么要说的!”dsd把剑架在nm的脖子上,蓄势待发。


“你是想让我忏悔吗?”nightmare没有低头,他把头抬得更高,血从后颈流下,“好啊!让所有人都见证!我nightmare死后,这世上是不是就只有光明而再也没有黑暗了!看看我消失后,又有多少不堪会全部显现!”


“呱噪。”dsd手中的剑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今天是个好天气,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阳光灿烂,洒满了空空荡荡的刑场,高高的平台,也洒在了没有被注意冲洗干净的的斑斑血迹上。



(对,两个nm都死了。)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veri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