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基本上是杂食党

雷区eb(微雷)(ds还可)st(天雷滚滚

我TM吹爆嘶g!!!!太香了!!!

嘶g可逆不可拆!

现在应该是可以周更的


半次元同名(半次元发文可能有巨大延迟)

我爱刀子!!!

王朝之下  dream番外




*对文章故事没有影响,只是另一个dream的结局(?)

*没有发生,dream在正文中结局还早呢。

*偏意识流。

*与原设有ooc。

*dream没有离开dreamswap。(好吧我的意思也不是如果没有离开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dream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出现了。


他在干什么?


整天整天的待在房间里,没日没夜的陷入睡眠。


在梦里,night还在,村民们也没有伤害过他。他们就像一对最普通的兄弟一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很简单,很幸福。


所以,dream知道只是梦,但是他不愿意醒来。


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手里紧紧的抓住那个月亮头冠。


他感到了什么,他醒了。


枕头底下,有一本纸张有点发皱的金色的本子,上面用金色的笔迹写了深深浅浅的话语。


“night”


“哥哥我想你了”


“night不记得我了”


“哥哥对不起”


…………


最后的一行,字的一撇一捺都不再平滑,浓重的金色字迹和着泪水混开,深深印在下一张白色的纸上。


“是我害死了night”







不,不是最后一行!


翻开那页纸的背面,多了几个工整的淡紫色的字:“dream?”


dream拿着本子的手在微微颤抖:“这……这是night的字!哥哥,哥哥他来看我了吗?”


“但是……nightmare……night,不是已经死了吗?”


“哥哥为什么不来见我?”


“那,如果哥哥还活着……他应该是很讨厌我吧。”


“可是,我真的想对哥哥说一声对不起……”




如果night还愿意来看自己,那么自己就还有机会吧……想,说声对不起……


dream坐到桌子前拿起自己的金色钢笔,手肘却不小心把旁边的另一支笔掉在了地上,白色的地毯上溅上了几点紫色。


对!night真的来了!这支笔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被自己和墨水瓶一起收在抽屉里的,里面的墨水早就干了。哥哥应该在这里待了很久!


dream在下一页上认认真真的写上:

“哥哥,你是来看我了吗?我们能不能见一见,我有话想对你说!”


dream把地上的笔捡起来,和本子一起摆在窗口旁的桌子上。


dream本来想一直装睡,等到night出现。


但他还是睡着了。


再次醒来,dream满怀希望的翻开那本本子。


果然,有了新的回复……


“对不起,我不能。”


果然,是被讨厌了啊……


dream接着写上:

“哥哥,你是讨厌我了吗?


………………



现在的dream只做两件事:睡觉,回信。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做梦了,已经无梦可做了吗?



………………


“我不会讨厌你的,你相信我,我是有自己的原因的。”


“我相信哥哥,哥哥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不知道……”


dream有些犹豫的写上:

“哥哥,你真的还活着吗?”


第一天,没有回复。


第二天,没有回复。


第三天,没有回复。


……


第七天,一脸憔悴的dream终于等到了新的答案。


“我应该……是死了吧。”


dream努力睁开疲惫的双眼,把一句话写完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那,你真的是我哥哥吗?”


………………


dream从床上醒来,

“是……哥哥把我抱到床上来的吗?”

dream摸摸自己的头,他的头冠之前没有摘下,但是现在,他戴的是月亮头冠。


“哎?昨天戴错了啊。”


…………


本子上的字迹和第一次相比越来越淡,应该是家里的墨水不够了。


“我是night。”


虽然dream一直没有见到night,但是能这么和night交流,对他而言已经很幸福了。


突然觉得肚子饿了呢……那就去买瓶墨水顺便去吃个饭吧。


不知道已经多久了,dream终于出现在外面了。


每一个见到他的人(怪)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他在路上碰到了ds!ink,后者用很关心的目光注视着他:“你TM死哪去了?快一个月没看到你了!你现在这脸色就跟死人一样……”


“……没什么,”dream显然是不想多说,“ds!ink,nightmare……真的死了吗?”


ds!ink沉默了一会儿,强颜欢笑道:“dream你在说什么啊……nightmare不是早就……”


“是吗?”dream绕过ds!ink,向超市走去,“可是,我为什么感觉到他了……”


…………


“Boss,nightmare是真的死了吗,”ds!ink站在ds!dream面前,不敢抬头看,“我知道这问题很傻,但dream那小子的意思好像是nightmare还活着……”


“思念过度,出现幻觉了吧。”ds!dream简单的回答了一句,“如果你担心他,就去照顾他几天吧。”


“好的,Boss。”


………………


“ds!error,我回来了!”ds!ink走进玄关,摘下围巾挂住架子上。


“哎?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吗?”ds!error一脸惊讶的抬起头,目光暂时离开了手中的骨刺和线,“我午饭还没做哎……”


“你介意我有几天不在家吗?”


“这不是经常的事吗?”


“不是……”ds!ink烦躁的把身上的颜料带扯下来扔到沙发上,“我打算去dream那里待几天,行不?”


“嗯……”ds!error有点迟疑,但是他想了想后就突然明白了原因,“当然!”


“他最近状态不大对劲,还说什么nightmare还活着而且自己还感觉到了……”


ds!error一愣,背后涌起一股寒意,“nightmare……不是被ds!dream直接……唉……”


“所以我才挺担心的,老子上午看到他时脸色就TM像鬼一样!天知道他这一个月都在干嘛?”


“嗯,你好好照顾他……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ds!error一边说话一边打着手里的围巾,“这条围巾快织好了,等你回来应该就差不多了。”


“那我走了!”


……………………


那是night!


dream死死地盯着前面那个抱着一盒苹果的紫色的身影,冲上去想抱住他,但是他转眼就消失在一排货架后面。


night……没有死!


dream把整个超市都跑遍了,他什么也没有发现。


“果然是在躲着我吗……”


dream随便拿了一点吃的,又买了一瓶最好的紫墨水,付完钱后就离开了。


“没关系,我知道哥哥一直在身边陪着我……”


………………


“你TM怎么这么久才回来?”ds!ink像个流氓一样靠着墙站在dream家门口,“我来住几天。”


“ca……(忍住没说)”dream表示这是什么玩意?


“行?”


“不行!”dream怎么可能同意!要是ds!ink真的在这里住,那哥哥不来给自己回信怎么办?要是哥哥被他发现了,那他一定会对ds!dream说,那自己就又害了night……虽然,night自己也说他已经死了……“不可能的!请你不要来打扰我!”


“哟,生活?”ds!ink捂住了额头,“我的天呐,dream,你真应该去对着镜子看看你这一个月来都变成了什么样子……”


ds!ink突然靠近,对着dream的耳朵轻轻说:“我这次是以私人性质来关心你的,绝对不会和Boss说任何事情。”


“……我不需要。”如果ds!ink说的是真的,其实那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问题是他说的会是真的吗?


“我可以用ds!error给我织的围巾来保证!”


dream知道,ds ink非常在意ds error给他的所有东西,他不会这么开玩笑的。


“那……行……”dream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


进了dream的家,ds!ink难得的不吭声,客厅的墙上,地上,各个房间的门上,到处都有……


“nightmare”

“night”

“dream”

…………


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彩色的,液体顺着墙壁下滑的痕迹还依依可见。


两种字迹明显不同。


“dream…这些是…?”ds!ink支支吾吾不好开口。


“呃……我也不是很清楚,”dream先无所谓的看了一眼那些字,却又走过去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可能是,一个弟弟对被自己害死的哥哥的想念吧。”


趁着dream去厨房吃东西了,ds!ink溜进dream的房间,想看看这里是不是也有那些奇怪的字。


很干净,只是床上比较乱,地上有点看不出颜色的污迹……


“嗯?这是什么?”ds!ink翻开了dream桌子上的那本本子。


“这……这……这是,nightmare的笔迹!”ds!ink脑海一片空白,dream在每一句话旁边都标注了时间,明明……nightmare那时候已经死了啊!


“你在干什么!”dream冲进来夺下了ds!ink手中的本子,“你给我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不是……我TM……”


dream把ds!ink一脚踹出了房间。


“嘶……妈的,痛死老子了。”


dream已经把东西收好,把门牢牢关上:“你想干什么!你凭什么动我的东西!”


“nightmare他没死吗!”


“……这不关你的事!”


“你告诉我!我不会告诉ds!dream!我以我的骨格担保!”


“……唉,”dream叹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我们不要再谈这个话题了。”


ds!ink明显是还想多问,但听着dream的语气他决定不说什么了。


晚上要注意他的动静。


ds!ink躺在另一个房间里的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不会认错的,那本本子上的字和之前nightmare写的供词是一模一样的!


很晚了。


dream的房间有声音了。


他轻轻的走到dream房间门口,悄悄的打开一道小缝,他看到dream从床上爬起来,在桌子上趴着写着什么……


ds!ink只能通过dream手部的细小动作判断着他在写的字……还好自己学过这方面的事。


“哥……哥……你……今……天……来……看……我……了……吗……”


他们原来是这么交流的……nightmare应该不知道dream帮助了JR,那为什么他们不直接见面呢?


dream放下笔倒在床上睡着了。



又过了两个小时,ds!ink觉得可能接下来不会发现什么了,就在他打算去睡觉的时候,他看到了令他难以理解的一幕……


……………………


“dream?dream?dream!”ds!ink在客厅里叫着


没有回答。


ds!ink不说话了,他还在回想着昨天晚上……不对,应该说是今天凌晨dream的举动。


他看到dream戴上月亮头冠,从床上坐起来,走到桌子前,拿起另一只笔,写下:“没有啊,你认错了。”


dream自己给自己写回信?!


ds!ink决定先观察观察。


…………


“啊,是吗……我还以为哥哥来看我了……”


“我一直就在你身边啊!”


“老是看到和哥哥很像的骨……但是每次都看不清……”


“你不会看到我的。”


………………


ds!ink决定今天就当场把dream唤醒。


………………


“哥哥,你……恨我吗?”


dream又睡着了,大概在一个半小时后,他就会醒来,然后自己就要解开这个真相。


“我怎么能不恨你!”


………………


“dream!你醒醒!”ds!ink冲进房间,夺下dream手里的笔,“你真的是……!”


面前的dream,不,更不如说是night!


除了身上的衣服是金色苹果的花纹,面前的这个骨,他戴着月亮头冠,有着……紫色的眼睛。


“你是谁!”dream防备的跳的一旁。


“我是ds!ink啊!”ds!ink也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状况,“你是dream啊!”


“dream是我弟弟!我是night。”


“night已经死了!在他成为nightmare的时候就已经死了!你清醒一点!”ds!ink摇晃着dream的肩膀。


“嗯……什么……”


dream有一只眼睛恢复了本来的颜色:“我是……dream……night……我是谁?”


ds!ink抄起一面镜子,怼到dream脸前:“你仔细看看!你是dream啊!”


“我……是dream……那哥哥给我回复了什么……”


那个现在双眼还是不同颜色的骨,低头看向手里的本子,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我,怎,么,能,不,恨,你。


“哈哈……哥哥不讨厌我……因为他恨我……哈哈……”dream开始狂笑。


ds!ink抽了dream一巴掌,大声吼:“那他妈全部都是你自己写的!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的!”


dream的眼睛恢复了本色。


他看到了窗外美丽的月色下night微笑着向他伸出的双手。


“哥哥……我来了!”dream扑入night的怀里。


ds!ink没抓住他,只能看着dream把扑面而来的寒风当做是哥哥怀抱的温度。


寂静的夜晚,有什么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和一声轻不可闻的:


“night,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


“叮 叮叮叮 叮叮……”


ds!ink木然的接起电话,是ds!dream。


“怎么回事?”


“Boss……dream……跳楼了……”


“……哦,死了?”


“已经……没有希望了……”ds!ink看着楼下渐渐晕染开的鲜红斑点,有尖叫声响起。


“……哦。”

“都……都……”电话被对方挂断了。


………………


“你怎么现在回来了……哈啊……”ds!error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的看着刚刚爬上床的ds!ink。


“……dream……也死了。”


外面的月亮照在床上,ds!error小心的安慰着扑在自己怀里呜咽的ds!ink。


“死了,一个个的……”ds ink一遍遍重复着。


“ds error,你知道吗?”ds!ink看着ds error,笑容凄惨,“他就在我面前跳下去的……我竟然没拉住他……”


“……唉……”ds error轻轻抚着ds ink的背。




虽然是ds dream的秘书,平常是暴躁老哥,

也难免会有脆弱的一面啊……

也只会对自己爱的人展现……


………………


ds dream站在dream的房间里,看着墙上的字。


ds ink沉默的站在一边。


“ds ink。”


“Boss?”


“这不是墨水或者颜料写的。”


“那是什么?”


“好像是……眼泪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veri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