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基本上是杂食党

雷区eb(微雷)(ds还可)st(天雷滚滚

我TM吹爆嘶g!!!!太香了!!!

嘶g可逆不可拆!

现在应该是可以周更的


半次元同名(半次元发文可能有巨大延迟)

我爱刀子!!!

在一起!

*ooc!拟人!

*避雷!

*提了两句cream,结尾处,提个醒。

*比较短。



ink和error是青梅竹马。


他们一起长大,在同一所小学,初中,一直到现在的高中都是同一个班级。


error是认真学习的好孩子,ink是桀骜不驯的小混混,但是他们的成绩竟然相差不了多少,这让error难免有些郁闷。


某次期中考试结束后,error望着排名榜上前两个紧紧挨着的名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转头看向身边的人:“我说,ink……你为什么天天在外面混,我天天认真学习结果你这次考得还比我好啊!”


“error,”ink故作严肃,“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天赋吗?”严肃的表情立马破功,看着error满脸的MMP大笑,想揽住error的脖子。




也是,ink在学校里也算是个传奇人物。逃课逃学他第一,表白情书他不理,老师校长不在乎,毕竟人家成绩好,只有error管的住。


可怜了一众少女眼中无比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到惨绝人寰的ink竟然不近女色,在他日复一日的逃学中,唯一一个和他熟络的人也只有error了。


想给ink送情书的女生一般都先去和error打好了关系,方法很简单,多送些巧克力就oK了。对于巧克力error还是会来者不拒的,腼腼腆腆的收下,小声说声谢谢,你们就算是朋友了。


托error把情书或礼物什么的送给ink后……就没有下文了。有女生来追问,error表示自己已经完完全全的按照她们的要求做了,ink也收下了,然后发生了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其实,在error送来东西离开后,那些情书,礼物全部都被ink扔进了垃圾桶,连被打开看的机会都没有。


ink也很无奈,他对error什么心思竟然还没有人知道……他又不好意思明目张胆的对error说,所以只好对别人表现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等着error有一天能明白他的心意。


然而error怕不是个傻的!


他还帮别人送礼物!天知道ink第一次从error手中接过那个粉红色的信封时有多激动,手指都在颤抖,刚想开口表白,就听到error兴奋的说:“ink!这是XXX给你的!她让你一定要看哦!”


不知道ink什么心理,当时内心有多崩溃,他收下了,然后在error的强烈要求下打开信和他一起看了起来。能是什么?不就是小女孩的春心萌动云云,真是无聊。ink觉得没什么意思,却看到error满脸通红……


难道error喜欢这种东西?!


那时ink就决定了要自己写一封情书送给error,看看能不能以此打开error的心。


情书写了,也送了,然后error对他好像就莫名有些奇怪了。


ink想error恐怕是不喜欢他吧……他们是同性……唉,这就是ink踟蹰了那么久的原因。


error是怎么了呢?他害羞,又或者说是有些害怕。那么多人喜欢ink,万一有人把他从自己身边夺走了怎么办?ink把那么多情书都收下了,是不是已经和某个人开始交往了?可能只是ink瞒住了他而已。


至于那封情书…………error怎么知道是谁写的?!字丑不拉几的,连个署名都没有!error在自己的书里发现它的时候,也曾幻想过是ink送给他的,但看到了那无与伦比的字之后就打消了这个想法,ink的字可是在书法比赛上得了金奖的。


“如果我再和ink走那么近……他女朋友会不高兴吧。虽然我是男的,但也不大好吧……”error这么想,不由得苦笑,“也是,两个男的,别人会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吧……别痴心妄想了。”




error稍稍一扭,躲开了ink的手臂:“我先走了,我要去学习了。”ink一愣,看着error在人群中快步离开的小小身影,一时无语凝噎。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呢……


怎么办呢?error的生日快到了,就,送他礼物当赔罪吧。然后,把自己的心意,永远,永远的藏起来?


不,ink不接受。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现在的社会环境应该已经很开明了,他们,他们还是有可能的!


error在教室里坐着安静的看书,ink坐到了他对面:“喂,error,你生日快到了,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你都问我了那你怎么给我惊喜?”error从书中抬起头,轻轻的看了一眼ink。


“那你有什么喜欢的?”ink不依不饶的追问。


“你要是真想送什么,就把你自己打包送给我啊!”error不敢抬头看,他生怕从ink的脸上看到有一丝难堪。


“哎……今年的礼物这么厚重的吗?”ink的心里是有几分惊喜的,他觉得这也是一种表白吧,但是,error是在开玩笑吗,“你……说真的?”


“笨蛋,逗你玩啦!”error还是胆怯了,他害怕自己走出这一步后两人的关系就彻底玩完了。


“哦,是吗……”ink决定了,不管error的话是真是假,他都要在error生日那天给他一个惊喜,光明正大的向他表白。



——error生日当天


“唉,ink今天又逃课了……就不能在学校里陪我吗?他不会又忘了吧?”error想了想自己好友的记性,陷入了怀疑。


得,error这一上午的课算是白听了,满脑子都是ink为什么没有来,今天是他的生日为什么没有来,逃课去约会了吗?error愤愤的掰断了手里的笔,不听就不听,反正我早就自学完了。


上午第三节课,老师正在黑板上讲解着复杂的导数问题,班上的同学一大部分都在昏昏欲睡的情况中,坐在窗边的error正忙着攻克自己竞赛书上的难题,突然听到窗外的呼喊声:“error!error!”


声音大的全校都听得到,班上的同学也来了精神,纷纷簇拥到窗口看向操场,还有人用胳膊肘蹭蹭error,摆了个不可描述的表情。


error也看向窗外,没有人,操场上只有一个巨大的礼物盒,不对!是一个礼物盒一样的玩偶服,穿着它的人是ink!


“error!error!”ink还在继续喊着,全校的人都注意到了,都扒在窗子上看热闹。


error的脸莫名有点红。


“error!生日快乐!”ink对着自己这边喊,“你不是说,要我把自己送给你吗?快点下来拿啊!”


全班同学开始起哄,没等老师制止他们,error就被他们推出了教室,一直推到了操场上,ink的面前。


其他班级和教学楼的人看到这一幕也跑到操场上,把他们围在了一个圈子里,议论纷纷。


“WOW,这里是要表白吗?”

“那是ink!啊!我的少女心,碎了!”

“两个男的!?什么东西!”

“怎么?瞧不起男男?”

“不是啊,就是有点意外。”

“男男多美好!”

“就是就是!”

…………


没有人用鄙夷或嘲讽的眼神看着他们,某个人眼里都是满满的兴奋。


“error,你来了。”ink现在的样子有点莫名的滑稽,周围慢慢静了下来,甚至原本在那里吼着的老师也混在学生堆里,放弃了训斥的想法,那是全校一二名,管不了,干脆也看起了热闹。


“error,你说要我把自己送给你的,你要不要我?”ink已经单膝跪在了地上。


“……要!”error刚刚回答完,周围的人:“哦~~~~~~~~!”


error的脸通红,ink也是,“error,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ink没敢看error,他担心被拒绝。


还没等error回答,周围的人已经开始整齐的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error哭了:“inky,我,我也喜欢你!我答应你!”


error没想到啊,ink也是,那么多人都支持他们在一起,更没想到他们竟然都喜欢彼此。


人群沸腾了,他们都在欢呼,还包括曾经向ink表白过的女生们:“我们追不到ink就磕他cp!”


众目睽睽之下,ink牵起error的手,不动,周围再次安静下来,他们都在等着后续。


ink的唇一点点的靠近error,一点点,一点点……同学们悄然无声,一双双眼睛都在热切看着他们俩。


快要接吻时,出现了煞风景的人,“咳咳!”


校长!


校长看着刚刚的一幕,内心百感交集,“你们先停停,先到我办公室去一趟。”


两人跟在校长后面,error羞愤的掐着ink的腰,小声说:“都怪你!动静搞那么大干嘛!校长都来找我们了!”


ink笑了笑,轻轻捉住error正在掐他的手:“你放心,校长不会说什么的。”


error满脸疑惑,又不能再说什么,因为他们已经站在校长室门口了。进去后,校长对他们说:“都坐着吧。”然后去给他们倒茶了。


“哎,校长不说我们吗?早恋没关系?”error对ink比着口型。


ink快速的给了error一个短暂的吻,没等error反应,“Gaster,cross在大学里和dream过的怎么样啊?”


“哦,他们很幸福,谢谢关心哦!”Gaster眨了眨眼,“我找你们来就是想告诉你们,以后做事不要那么高调,动静不要闹这么大……”气场突然有点不对劲,“你们把那么多学生都引出来了耽误了他们的课怎么办!不要影响我的年终考核啊啊啊啊!”


Gaster摆出来这个表情・ω・(著名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ink和error都没忍住笑出来了。


“好了,不和你们开玩笑了,别耽误学习就行喽!”Gaster恢复了正常的表情,“ink我是不担心,至于error……嗯?”


“没问题的,我可是error!”就是,自己从开学以来拿了多少次第一!除了这一次,其余的次次都是他。


“那就好,那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去过二人世界吧,我今天给你们放假一天!”Gaster躺到了自己的沙发椅上,开始闭目养神。


ink拽走了还在发呆的error:“走啦!出去玩啦!”


“校长这么好的吗?”error有点不可思议,“学生早恋都不管?”


“我们成绩好啊!而且他儿子cross和dream还是我撮合的,呵呵呵。”ink笑的有些狡黠。


“等等,dream?”error如梦初醒,“就是上上届那个据说性格好到爆长相无可挑剔的学神!?那是我的偶像!”


“……”ink吃醋了,“以后只有我才是你偶像!”


“好好好,ink最帅!”


“对了,ink……”


“???怎么了?”


error的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神色:“你之前,那封情书,是不是……”


“没有,不是,不知道!”ink脸色铁青,他不会忘记那封无比羞耻的情书,太丢人了!


“哦,我懂了,我当初还以为是谁呢……”error松了一口气,“竟然是你写的……为什么字那么丑啊!”


“这不是怕被你认出来,用左手写的。话说你之前为什么一天到晚把别人的情书送给我?”


“她们给我巧克力,我就帮她们咯!”error回答的理直气壮,“你怎么处理的,我还以为你已经答应别人了。”


“当然是都扔了啊!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啊!”ink伸手去揉error的脸,“你知不知道那些东西让我多烦!”


“还有,以后,你只能吃我一个人的巧克力!记住了!”ink用力的点住error的鼻子。


“你不是把你自己送给我了吗?”error突然凑过来。


“是啊?”ink不明所以。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


不怀好意,这是此时ink心里的想法。


“不,应该是刚好相反哦~”ink的手攀上error的腰……然后……


电话响起,又是Gaster:“ink,忘了提醒你,不要对error动手动脚的哦!别忘了人家还是个纯洁的少年……”


电话被ink挂断了。。。


“真烦。又来。。。”








ink的情书里写了什么呢?

如下:(全文不知名字体)


亲爱的error:

我喜欢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想起了我电脑里面的360,或许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的一个不可忽视的bug,就像你的名字一样。你就是我的白月光,是我学习的动力,是我默默喜欢的人。


一个爱慕者



error抚额,我讨厌360......流氓软件……




作者:这个算糖了吧!(/≧▽≦/)


瞎BB一句:我喜欢吃刀!那种一刀一刀剐人心窝的!往死里刀!我要吃!有没有人能发个链接?都快怀疑自己有抖M属性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veri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