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基本上是杂食党

雷区eb(微雷)(ds还可)st(天雷滚滚

我TM吹爆嘶g!!!!太香了!!!

嘶g可逆不可拆!

现在应该是可以周更的


半次元同名(半次元发文可能有巨大延迟)

我爱刀子!!!

王朝之下①:Beginning





*独立世界观!

*正义王朝是对整个宇宙所有au负责的执法机关


“Boss!我们找到ds nightmare了!”ds ink冲进ds dream的办公室。


“他在哪!赶紧带过来!”dsd听到dsi的话后激动的站了起来。


“Boss……我们根据情报到了那个据点后……ds nightmare已经死了。”


dsd陷入了沉思,“哦……那他的金苹果呢?”


“我们没有从他的尸体里提取出来。”


“那怎么不见了!”


“Boss,我不知道。”dsi低下了头。


“……好了,你出去……等等!把这个消息封锁,不要让外界知道!”


“是的,Boss!”


ds ink离开办公室后,ds dream颓废的瘫坐在椅子上,用双手捂住了脸。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好不容易冒着巨大的名誉扫地的危险得到的信息,和最不想合作的骨合作,得到答案的竟然是dsnm已经死了!?


是谁干的?TA为什么要拿走那个金苹果?TA要金苹果干嘛?为什么……dsnm就那么容易的被那个TA杀死了?明明JR已经发了公告,高价悬赏dsnm的相关情报,那个TA能找到dsnm那为什么不去换取赏金?


这么做对TA有什么好处?


dsd承认,因为JR的工作性质他会被很多人记恨,但是以那些人的胆子他们还是做不到这一步的。曾经倒是有过一个敢和他对着干的骨,nightmare……呵,他现在已经在JR的监狱里了,死刑只是早晚的事。邪骨们也基本上都被逮捕归案了,有的还在监狱里待着,有的已经开始为JR工作了。


那么……是谁呢?难道JR内部有奸细吗?


可惜这个问题没有谁会回答。


门外有争吵声,好像是有谁在求dsi,哭泣的嗓音。


“dsi!进来。”dsd用手指叩了叩桌子。


“是的,Boss……dream也在门口,他,他说要和你聊聊。”dsi没有开门进来,他知道dsd不喜欢别人打扰他。


“让他进来,没关系。”dsd知道dream是来干嘛的,他已经来过很多次了,这让dsd有些厌烦。


“好的Boss。”dsi走进来,dream跟在他身后。


“dream,你的事等会再说,我找dsi有事。”还没等那两个骨中的任意一个出声,dsd就先用这句话堵住了dream的嘴。


dream张张嘴,想说什么,看看dsd的表情,放弃了,乖乖的站远了一点,表示自己不会偷听他们的谈话。


“dsi,后天,nightmare执行死刑。”dsd并没有压低声音的意思,dream听的很清楚。


“……是的,我知道了,boss……”dsi鞠了个躬,神色复杂的看了dream一眼,就离开了。


dream整个骨都在颤抖,他冲到dsd的面前,揪住dsd的领子:“为什么!”


“因为他做过的事。”dsd很镇定,“请注意你的行为!”


dsd周围散发出强大的压迫力,dream不得不服从。dream跌坐在地上,双眼直视着dsd,语气仍是不甘:“你是为了什么!你明明就知道,night他没有杀任何一个人!他只是……”


“后天会死的是nightmare,不是night。”dsd打断了dream的话,“你的night在他做出那个选择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你……你……”dsd的话戳中了dream的痛处。对,那是nightmare,不是night,现在的nightmare已经不记得他了,他们是敌人。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


“你的night,不算是被你间接害死的吗?”


是的,没错。当初dream根本就没有注意到night的异样,他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爱,他只看到了人们追求的光明,没有注意到人们对黑夜的恐惧。night是负面情绪的守护者,在人们眼里就是邪恶,是梦魇。


恭喜。那些人如愿以偿。原本善良的night被逼成了如今的nightmare。


“nightmare他不记得我了……我还记得。他有过杀我的机会,但是他没有,所以他,他可能对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感情,哪怕只有一点点!”


“heh,杀了你,他不就没有负面能量来吸收了吗?”dsd一扬眉,眼神里是轻蔑,“他该死,其实就是因为他是night,更因为他是nightmare。”


“你说的自然是那么轻松!那是我的亲兄弟啊!”dream彻底失控了,他不明白另一个au里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无情,他不是这样的骨啊!“你不是也有一个nightmare吗?你会舍得让他死吗?你不会心痛吗?”


心痛吗?好像没有。dsd想找到dsnm的目的就是为了那颗金苹果,他有正当的理由杀他,然后就能得到那颗金苹果,他就能变得更强,就能更好的维护这个宇宙未来的发展……得知dsnm的死讯后,dsd的第一反应还是关于金苹果的,他的兄弟?在他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地位,有什么能比自己维护的正义更重要?


“你的亲兄弟是night,不是nightmare。如果是为了多元宇宙的发展,我无所谓。”dsd看着dream的眼光不带丝毫情感,“希望你要学会分的清轻重。哦,就算是night,结果也都一样。”


dream知道,自己无法和眼前的这个dsd正常交流,dsd站起来,绕过dream,站在dream背后:“记住你的身份,你是dream,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


dream沉默。直到dsd不想再等下去了,他走到门口,拉动了把手,dream终于开了口:“……至少,我求求你,让…让我和night见一面……真的,求求你,求求你了……自从他被你们捉住后,我就,就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了……拜托……”


“行吧。”dsd打开门,出去。关上门时,他回头看了一眼dream,那个颤抖的影子在偌大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哀伤,“你可别忘了,我们是怎么抓住他的……”


门被轻轻关上,dream倒在地上,泪水不住的向下流,他后悔了。是他在和nightmare战斗之前先通知了JR的骨,但他只是想在控制住nightmare后去想办法让他变回原来的自己,虽然他知道night可能已经死了,但只要有一丝希望,他都想去尝试……谁知道……他害死了nightmare,也害死了night……


“明天见night最后一面,我该干什么呢……”dream神神叨叨的重复着,本来就瘦弱的身体蜷缩的越来越小……办公室里响起了压抑的哭泣声……


JR的监狱这边-


“finch,明天dream会来,不用阻止他了。”dsd对着看守nightmare的ds color说。


“Boss,要注意他们的交流内容吗?”finch把头伸出狭小的隔音室,看看牢房里在重重桎梏下仍然在哼着小调的nightmare。


“没必要,他们说不了什么。”dsd说完后,去了nightmare的牢房门口:“nightmare,为了整个宇宙的发展,你后天将被处以正义的审判!”dsd正气凛然的说道。


“哼,你还真耐的住性子,这么晚才动手。”nightmare一脸不在乎的看着dsd,“我原本以为你当初抓住我就会直接弄死我呢,结果我又多活了几个月,这里还管吃管喝管住,还行。”


“nightmare,你就没有为自己犯下的过错而反悔吗!”


“拜托,我本身是罪不应死的吧?我可没有杀过一个人,至于那些人是怎么死的?我TMD怎么晓得?反正那种日子我也过累了,没什么意思。就让你们帮我结束呗!还真是便宜你们,我没了刚好还能让你们 正义的命号 能打得更响亮。”


“你的狡辩是没有用的。”


“得了吧,你本来就是想我死,找那么多借口干嘛?是为了你的 良心 着想吗?再说,那些人啊,到底是因为 谁 才死的呢……?”nightmare对dsd笑的莫名有些诡异。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dsd离开了,他觉得nightmare真的是个麻烦,不过没关系,马上他就不存在了。


dsd回到办公室,dream已经走了。dsd坐在椅子上,看着墙上的钟表“滴答滴答”的不停走动。


明明是深夜,JR里面所有员工都离开了,自己也还是在一个骨加班,为什么会感到寂寞呢?难道是在想念谁吗?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少了dsnm烦骨的小提琴声而已。


“咔嗒”,时钟指向两点。dsd看向窗外,语气没有一丝变化:“出来吧,还真是准时。”


“我是个守信的骨,您知道的。”ds blue(后称dsb)凭空出现在窗口,“怎么样?事情成功了?”


“dsi到的时候他已经死了。”平淡的语调。


dsb有点蒙,“不会啊……我知道dsnm的位置后去看了一眼确认,然后当天晚上就告诉你了……你干什么。”


dsd把自己的长剑架在dsb的脖子上,“是不是你。dsnm身上什么都没有少,只少了我要的东西。”


“先生,您知道这与我无关的。至于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们不是一开始就说好了吗?”dsb没有丝毫慌乱,他已经和这个JR的Boss暗中合作很久了。在dsd第一次逮到他时并向他提出作交换的要求时,他就敏锐的察觉到,面前这个敌人,可以暂时成为盟友,可以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我只是担心你会拿那个东西来要挟我。”dsd收起了自己手里的剑。


“我哪有那个胆子敢冒犯您呢?”dsb恭恭敬敬的弯下腰,“顺便恭喜,您的一个目标终于能达成了。”


“是啊,终于……”dsd看着外面的月亮,喃喃自语。


“那么您今天需要我做些什么呢?”


“我要……”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veri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