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基本上是杂食党

雷区eb(微雷)(ds还可)st(天雷滚滚

我TM吹爆嘶g!!!!太香了!!!

嘶g可逆不可拆!

现在应该是可以周更的


半次元同名(半次元发文可能有巨大延迟)

我爱刀子!!!

论cross是真傻还是假傻?


*ooc!

*拟人!

*相声组,ec!

*文笔渣!


epic和cross从小一起长大,一直在一个班。直到现在高二才分开了,cross在二班,epic在一班




“啊……”


epic看着正在上体育课的在操场上撒欢蹦哒的cross,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明明在操场上是可以轻松看到高二的班级的……自己每次在他上体育课的时候都灰常灰常认真滴看着他,但是他就没有向这边看过一眼!


epic放弃了,趴在桌子上,仰着头看上面的电风扇转啊转啊转,明显就是在发呆。


坐在epic后面的ink看到epic这个样子,飞快的撕下半张便利贴,写下一行堪称草上飞的字。趁着语文老师sans回头板书,把纸揉成一团,扔到旁边error的桌子上,刚好把迷迷糊糊睡着的error吓醒了。


“我艹!吓死……”error猛地抬起头,看到瞬间闪过来的sans就把剩下的字吞回了肚子里。


sans顺便敲了敲epic的头,“别发呆,想睡就睡会儿,老师知道你学习很用功,没关系。”


此时ink想悄悄的把把error不小心弹到地上的小纸团扒拉回来,可惜,来不及了。


sans把白色地上那么明显的粉色的小纸条捡起来,慢慢展开,epic正伸长了脖子想看热闹,毕竟全班都知道ink和error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error你看epic又在那里痴情的看着某某的背影了!”sans清晰流利的把那句话念了出来,又十分疑惑的看看全班同学,“这个某某是谁?epic同学也有喜欢的人吗?”


全班同学齐声高喊“cross!”声音大到震动了二班几个留在教室里自习的同学,他们从前门出来,站在一班后门旁边,看着教室里一片起哄声中间面红耳赤的epic,嗯,懂了。


说真的,一班二班两个班级是一贯习惯内部自我降解的,一班的ink和error,二班的murder和horror,不然就是比较常见的班级联姻,比如一班的color和二班的killer。就连老师们都是如此,典型例子就是两个班主任,sans和fell。


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epic喜欢cross,除了cross本人,还有几个一心学习不聊八卦的好学生。


天天他们就看epic各种郁闷,关于为什么cross总是不懂他的心思为什么只把他当作好兄弟为什么他们的关系就不能更进一步还有就是cross到底是在装傻还是真的傻?


epic流泪,关于他喜欢cross这件事他没有对任何人说结果所有人都知道了但是就是cross不知道


其实epic以前也是认为自己会和cross做一辈子的好兄弟,那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以前是想好好的保护他,现在他却想占有他……


应该是在初二暑假吧,cross被一群小混混欺负了,他过来哭着找epic帮忙,扑在epic怀里哭了好久。后来cross就再也没有碰见那些欺负了他的人,有的时候看到了他们也会远远的躲开。看着cross笑的很开心,很灿烂,epic当时只是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那个时候,就已经动心了吧。






但是两年过去了cross还是没懂自己的想法啊!




这节语文课在说笑声中结束了,隔壁班的同学也都回来了。好吧,还好cross刚刚不在,反正epic早就对他们打了招呼说他会自己认真追cross,不要他们瞎掺和。


毕竟……如果cross真的只想把自己当兄弟的话……他的心思可不能轻易挑明,不然……他们可能连兄弟都没得做了……


“hey,dude!我刚刚在学校小卖部里给你买了cookie!吃不吃?”cross嘴里塞着塔可,站在一班门口,手里还举着一个饼干袋。


“哦,谢咯,cross。”epic跑过去,给了cross一个大大的拥抱,接过那个袋子。身后的ink用胳膊肘捅了捅error的腰,“你看你看!epic对象来了!”


正在那里郁闷的error把桌子一拍,站起来,重重的磕了一下ink的脑袋,“都是你!彩虹混蛋!”


“啊……好痛好痛好痛……”ink不明所以的看着error气冲冲的离开了教室,揉揉自己起了一个包的头,嘟囔着,“老师又没说什么……小气鬼……”


此时的cross刚刚从操场上跑过来,身上的薄薄的白色T恤因为剧烈运动而渗出的汗水显得有些透,紧紧的贴在他比较瘦小的身体上……


epic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变得很不安分……


“嘿,bro,你看什么呢?”cross已经咽下了嘴里的塔可,一脸疑惑的看着epic不断颤动的嘴角。


“啊……没什么,”epic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转移了话题,“哎,下个月学校不是要举办运动会吗?你参不参加?”


“运动会啊……可是我又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cross有些失落,“我听说今年运动会各个项目的第一名都有特殊奖励的……”


“不是还有趣味项目吗?”epic看了一眼cross,“两人三足怎么样?”


“可以啊!那就全部仰仗大佬啦dude!”cross知道epic除了音乐其他都是全能生,就连游戏技术都堪称一流,所以自己一般都是跟在epic后面享受福利。


“那还有一个月时间,不训练训练吗?”epic在想:两人三足两人三足……总要手牵手一起练吧……


“好啊!就从明天下午放学开始吧!我带绳子!”cross表示没问题,拍拍epic的肩膀,回教室喝水了


…………


“啊!我忘记带绳子了!”cross懊恼的拍打着自己的书包,“嘶……去找那个老东西要吧……”


cross去了校长办公室,xg不在,这就行了。cross轻车熟路的在办公室里翻找,“没有绳子吗?”cross拉开一个抽屉,“我艹……”


一副银光闪闪的手铐……上面插着一把钥匙


“啊啊啊啊!MD不管了,epic应该已经等了我十分钟了!”cross拿出它然后用脚把抽屉向里面一踢,奔向操场。


epic这边——


“看他刚刚那么急肯定是没带绳子……”epic在跑道起点处转圈圈,“虽然我带了……没事,我就看看他会拿什么东西来……”


cross跑来了,大口大口喘着气,“bro……哈……sorry啊!我忘记带绳子了……哎呀妈呀累死我了……用这个玩意你不介意吧?”


cross掏出了一副手铐。


“我猜这东西又是你从你那个老爹那拿来的,是不是?”epic脑海里在上映的是某些奇奇怪怪的play


“真不愧是epic!bingo!”


epic接过来,打开锁,用手指弹了弹,手铐发出清脆的金属声,“这家伙可真不错!”一边铐在自己的右脚腕上,一边铐在cross的左脚腕上,“哈哈哈哈……感觉好奇怪啊!”


epic把钥匙塞到cross手里:“喂,收好了哦!不然我们晚上就要一起过夜咯!”


练习ing……


天已经快黑了,cross觉得自己应该要回家吃饭了:“嘿,我要回家了,把钥匙给我吧!”


“我不是给你了吗!?”


“啊!?”


然后两人沿着跑道找了三圈都没找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cross快急死了“我要是回家太晚那个老东西又要整我了!”


“把这玩意分开得了。”


“不行啊!我不能弄坏他的东西!”


“那要不你打个电话说你晚上在我宿舍住?”


“……好主意。”


xg非常放心自家孩子和epic这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一起待着。


“喂?哎老东西……爸啊!啊我刚刚没说什么我晚上去找epic帮我辅导一下数学……嗯晚上不回去了……对……是的我就在epic宿舍里待着……嗯……嗯……拜拜了您呐挂了啊!”


“所以我们现在回宿……”epic对上了一对热烈的眼睛。


“dude,我们去网吧包夜吧!”


epic二度流泪,就知道是自己想多了。


…………(一路磕磕绊绊的走)


ut网吧——


“包夜,二人包间。”


“好嘞哥!”在网吧打工的killer女干笑着接过epic手中的VIP白金卡,“终于一起啦?”


killer看到了他们被锁在一起的脚:“这……什么play?”


“没什么,意外而已。”epic简明扼要的说明了情况,killer看起来有点扫兴。


“killer你原来在这里兼职……”cross惊讶的看着killer胸口服务生的名牌,“我以前怎么一直没看到过你?”


“呃……我最近才来的……”killer翻了个白眼,“我不是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吗……”


“可是我白天也没看到你在学校呆多久啊?”cross作为killer在学校里的同桌无情提出控诉。


“……都是那个该死的nightmare啊!”killer疯狂的摇着cross的肩膀,“我逃课太多,被他叫去教导主任办公室喝茶,他说要是不想被记过就给他免费工作!惨无人道的剥削未成年人!资本的累积都是血腥的,每个毛孔都……”


cross感觉自己不再头晕了,定睛一看,killer的表情就像见鬼了……nightmare把一只手摁在了killer的头上,面带微笑:“你给我再多做一个月服务生吧小东西,想造反啊?要不给你这个理科生期末考试加考一门资本主义的血腥史?”


cross不吭声,默默的绕到了epic背后: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网吧是nightmare开的?和epic包夜被当场逮到……他要是对xg说了自己就没好日子过了!


“喂,后面那个,叫……叫cross的,我不会对校长说的,我可不喜欢那个家伙。”


“啊谢谢主任……”cross松了一口气。


“你来给我免费工作一个月就oK了。”


“……啊!?”



一直沉默的epic出声了:“好了主任,别开玩笑了”


“行行行,你们去吧。”nightmare挥挥手表示再见,然后就离开了。


“我的天呐我经常来的网吧竟然是学校里的教导主任开的……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哎!”


epic带着cross走到三楼,上楼的时候差点因为cross走的太慢导致两个人一起从楼梯上摔下去。


白金用户区,打开标着319的房门。


房间很宽敞,并排摆放的两台电脑,两张椅子,两张沙发床。


cross坐到右边的椅子上,戴上耳机,打开电脑:“bro!你来带我吃鸡吧!dude!”


“好的bruh~”epic有点心不在焉:鸡吧………


…………






半夜两点多了,cross忍不住睡着了。epic轻轻的摘下他的耳机,关上他的电脑,转身开始在电脑上百度搜索:怎么在不损坏的条件下撬开手铐……


“killer,给我拿根金属丝来。”epic呼叫了服务生killer,压低了声音说。


五分钟后,killer一脚踹开了319的门,大声嚷嚷:“喂!epic……”


epic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小声说:“cross睡着了,别吵,东西给我就行了。”


“……sorry啊。”


killer看着epic把睡相惨不忍睹的cross小心抱到沙发上去,又把cross的身体摆正,只留一条腿在悬空状态,然后就盘腿坐在地上专心鼓捣手铐上面的锁:“我说epic啊,你的全能还包括开锁吗?”


“刚刚学的。”epic表示自己刚刚看了半个多小时的教程。


“……”killer觉得epic这种天才真的是绝了。


killer默默的走了,二十分钟过后,一个细微的清脆声音响起,cross脚上的那边解开了。


epic舒了一口气,接着开始开自己脚上的……


…………


“bro?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epic早上迷迷糊糊的被cross晃醒,“小……小菜一碟……br……uh……”


“快点,要去上学了!我还要把这个东西悄悄的放回去!”cross看看表,“还有四十分钟,快点!”


“好的……br……cross。”


…………







cross溜进办公室,还好,没人,他刚刚打开抽屉,背后有一个声音响起:“cross,你在做什么。”


cross拼命挤出一副乖乖好学生的样子:“干嘛……没干嘛,没干嘛……”


“你又拿了我什么?”xg面露凶光。


“……”cross还是拿出了怀里的手铐。


“哦,这个啊,没事,你去上课吧。”


“哎……啊校长再见!”cross打算溜掉。


“等等,钥匙呢?”


“嗯……没了。”cross夺门而出。


“CROSS!”校长的怒吼传遍了整栋教学楼。


…………






一年一度的校级运动会——的趣味项目


两人三足——


“error~error我们现在就牵手练一练吧!”


“彩虹混蛋!把你的手放安分点!”


ink和error在一旁打打闹闹,color和killer在休息处卿卿我我,reaper在调戏geno直到geno情绪激动吐血了,murder在看着horror吃。。。很开心。


然后……有老师来参加……nightmare带着心理健康老师dream熟悉场地,sans在听着体育老师fell在那里骂街……


学生会主席ds dream带着ds ink和其他几个成员在维护秩序……ds nightmare和ds cross在旁边捣乱,ds error跟在ds ink后面……ds blue就是让fell大发脾气的人……结果ds nightmare和fell被ds dream扔出比赛场地了,因为其他人跑的太快了。


fell——比赛缺席。


“啊……我们还是跑不好……”cross看了看自己和epic身上因为平常练习造成的那么多擦伤和摔伤之类的,“要错过奖励了……”


“bruh~有我呢,我有办法哦!”epic眨了眨眼。


“什么啊?”


“比赛开始你就懂了……”


…………









“预备——”裁判的信号即将发出……


“cross,要抓紧我哦!”


“啊……好……”


“开始!”


epic用一边手把cross整个人提溜起来,直接冲向前,开始就占据了优势。


观众们:“(氧化钙)!……”


error见状也想照葫芦画瓢,把ink一拎……他们一起摔倒了,“我*ink你怎么那么重啊!”


“我比cross高啊!”ink趴在地上吐槽,“你也不想想你那身板能和epic比?”


epic一路越过障碍,奔向终点,第一名!


cross还没反应过来:“wh ,what?”


“我们第一啊!”


“啊bro我爱你!”cross激动的亲了epic一口。


如果没有那个bro,epic可能就当场表白了。









其他趣味项目……


你画我猜——ink和error获胜


喂食大胃王——murder和horror获胜


飞刀转盘——killer和color获胜(color表示自己莫名其妙被绑在转盘上让自己对象拿刀子扔真的很慌)


射苹果——dream和nightmare获胜


…………












颁奖仪式上,xg和ink对视了一眼,“今年第一名的奖励是豪华烛光晚餐双人份。”


…………











“啊……好饱,dude……”cross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


“味道真不错。”


“我想到了那句山有木兮木有枝。”cross看着窗外明亮月色下的山和树黑乎乎的影子,突然蹦出来一句。


epic心神一动,接了下去:“心悦君兮君不知。”


“哦……对,后面是这一句,我忘了!我好像喝的有点上头……”


epic很失落,他还以为cross终于开窍了:“拜托,你只喝了两杯红酒好不好……”


“epic,”cross认真的看着epic,语气很严肃,“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怎么了?”epic被cross盯着有些慌。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cross好像快哭了。


“没有啊!我从来都没有讨厌你啊!我喜欢你啊!”


“那你为什么现在都不愿意叫我bro了!你像别人一样叫我cross!”


“……都长大了嘛……”


“那我们就不是好兄弟了吗?”


“……”


“嗯?”cross眼神迷茫。


“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bro,一辈子。”epic笑了,cross没有看到笑容里面的其他含义。


“dude,这才是嘛!”


…………














高考结束了。


epic看着飞奔过来的cross,“bro~考的怎么样?”


“都要谢谢你啊!你在高三不是一直给我辅导吗?”


“那也是你聪明才听得懂啊!”


“还有……你之前为什么不愿意被保送去A大?”


“不都是想带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dude!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兄弟!”


…………













那份感情,就放在心里吧。


就这样吧,也挺好的……吧。





是那位叫 某某 的小伙伴的点文。

评论 ( 5 )
热度 ( 563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verick | Powered by LOFTER